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胡杏儿期待做妈妈:至少生两个!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08:53: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胡杏儿期待做妈妈:至少生两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杏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和老公李乘德(Philip)去年底结婚后,最近终结束长达两个半月蜜月之旅,胡杏儿昨天复工现身“日本樱花文化祭”活动,身穿粉红色长大衣的她显得神采飞扬,精神饱满,兼且晒得健康肤色。

  胡杏儿在台上分享这次蜜月之旅,74天旅程造访十多个城市,她最喜欢的是第一站北海道,因首次尝试滑雪,虽然跌倒过很多次,最后都能站起来滑。期间大会安排两个小朋友送上礼物,更预备印有她俩夫妻漫画画像的清酒给胡杏儿,还获其中一位小男生献吻4次,主持问到胡杏儿见到小朋友有何想法,胡杏儿便以笑代答。

  胡杏儿受访时表示从没试过放两个半月假,这个旅程她分别踏足过北海道、大溪地、新西兰、洛杉矶、纽约、伦敦、贝尔法斯特、巴塞罗那、爱琴海、雅典、迪拜、马尔代夫等12个国家或城市,她笑说:“老公话我工作好辛苦,应该放下假,加上我们年纪不轻,要放多些时间一起相处,虽然我们拍拖一年多,我大部分时间不在港,都应该找时间相处。此行感觉更sweet,(是否边蜜月边造人?)这个问题比较尴尬,有没有晚些再告诉你,(是否有所暗示?)未必,(随时准备有BB?)老公是,我都要配合,好多人说调理身体最紧张,我也不是18、22,(老公想做爸爸?)是呀,我都期待做妈妈,(计划生多少?)尽力啦,会两个起,(减少工作配合?)好想两样兼顾,(预计今年有BB?)不知道,顺其自然啦。”

  支持黄宗泽找到另一半

  早前胡杏儿刚为老公庆祝生日,她透露有送上礼物和吃饭庆祝,最大礼物是她整个人送了给他,所以很足够。胡杏儿下周会到内地工作一星期,跟田亮合作到广州、澳门拍外景,4月再开拍另一部电影,问会否想念老公?她笑说:“暂时要工作,不会吧,都对了他两个半月。”

  说到旧爱黄宗泽有新恋情,正和日模了解中,胡杏儿表示:“不知道,最重要是对方开心,希望身边所有朋友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像我这样开心,我会支持他的。”

关键词:胡杏儿Philip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