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冠希再提“艳照门”:在性这方面我没错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08:22: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冠希再提“艳照门”:在性这方面我没错--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冠希

  日前,陈冠希再次提起2008年的艳照门事件时,承认自己做错了。记者很好奇,“你为什么说自己的确做错了?”陈冠希一脸严肃,“我没有考虑到整个大环境,只考虑到了自己,误判了环境,没有尊重我生活和赖以谋生的地方文化。”

  亲近他的人认为那是幸事

  陈冠希继续解释:“我并不认为我在那个情景下做了任何特别错误的事情,我唯一错的是,在那个文化背景下处理事件的做法,也许这么说有点直接,但是在性这方面,我不认为我错了。”他还认为自己绝对被曲解了,“但是我不觉得人们会想听我的话,他们只想看到更爆炸性的新闻。”陈冠希还表示,自己经过了一段思想变化的过程,一开始他认为自己应该坚持住然后说不,但是在过去的八年里的起起伏伏让他找到了真正的自己,“‘那件事’、‘2008年’,事实上对我产生的是积极的影响,实际上把我的生活变得更好了。我现在意识到生活并不是像我看到的那么简单,我以前觉得自己是被操控的被线牵着走,但是现在我是那个我本来应该是的人。”

  他说,连他亲近的人都说那是一件幸事,“因为如果那个没发生,一些更加糟糕的事情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很多人可能觉得我在胡说八道,但是我觉得那是件幸事,那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它把我沉入黑暗中,但我又回来了并且成长了。”陈冠希因为艳照门有很长一段时间害怕恋爱,一度伤害了他的精神健康。“我已经走过去了,我已经可以平和地面对自己了。我想对所有牵涉其中的人说的最重要的话就是先原谅你自己,这样你就可以继续生活,然后做回自己。”陈冠希这样说道。

  正在幸福恋爱中还未订婚

  “你想跟牵涉到这件事(艳照门)里的女方说点什么吗?”记者这样问道。陈冠希迟疑了一下,然后说:“我无意中碰到过她们一两次,我觉得我们现在对彼此是感到平和的。”

  阿娇透露,曾经像张柏芝一样在飞机上巧遇陈冠希,当时两人本来坐前后座,但她立刻换位置,因为不知道要怎么样面对男方,结果陈冠希就在飞机上写了一封很长的道歉信,她觉得:“迟来的道歉信好过没有,对我来说都是个安慰。”

  他曾经希望自己能够出名,尽管他知道名气会变成压力,尤其是现在深有体会,“我那时真的是一个大明星,人们喜爱我,我出现在广告牌上。现在我只想走在公园里不会被注意到。我的想法变了,不过我现在很开心,我度过了非常开心和非常不开心的阶段,现在处于一个更加舒适和安全的位置上。”他现在表示并不希望自己未来的孩子出名,“我在无数首歌里说过,如果我的儿子或女儿想出名,我会心碎的。”

  采访中段的时候记者跟他聊了一下他的生活,问他是不是订婚了,陈冠希难得害羞地笑到低下头,他说他正幸福地处在一段关系里,但是没有订婚。他说,“我很开心,我正在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跟很好的人、很好的伙伴、跟我的家人在我生命里一个大家互相爱和尊重的点上,而不是想杀死对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