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黎明被宋慧乔演技弄哭!二人合影到底谁是谁粉丝?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08:02: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黎明被宋慧乔演技弄哭!二人合影到底谁是谁粉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黎明宋慧乔

  东方日报3月21日 报道“金句王”黎明开了facebook后整天都更新动态,引来不少网民注意,虽然黎明在《东网巨星》节目“黎明话你知”中透露自己不看韩剧,但由女神宋慧乔同男神宋仲基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天王黎明都有留意,今天黎明还以“首次为你介绍”为题上传短片,片中黎明说:“一定要看一样东西就是《太阳的后裔》,好好看,好感动,抹眼泪。”之后,更做出一个V字抹眼泪手势,随后宋慧乔突然出现!

黎明

  乔妹笑脸又举V,还同黎明一齐直竖拇指,这条片上载了短短二十分钟就有超过800个观看,网民对于乔妹的出现都吓到了!之后乔妹在instagram上载同一段短片和合照后,留言以哥哥来形容黎明,大家识了差不多十年,还说黎明是"Such a loyal friend/brother."就是忠诚的朋友同兄弟!

黎明宋慧乔

  黎明同乔妹一同现身,大批网民问为什么乔妹会出现?为什么会认识黎明?还问乔妹会不会拍续集,黎明是不是要去了韩国挣钱?据《东网》所知,原来乔妹非常低调来了香港。为什么低调?因为乔妹同宋仲基将会在下月四日就是儿童节当日,为《太阳的后裔》来港宣传造势,所以今次来香港刻意玩低调,行踪神秘,完全没有说清楚身在何方,兼顺道同老友黎明聚一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