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爷孙恋”男主深夜秀恩爱 与小女友亲密依偎(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07:00: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爷孙恋”男主深夜秀恩爱 与小女友亲密依偎(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爷孙恋”又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音乐人李坤城因爱上了朋友就读高中的女儿林靖恩,在女方17岁时就展开追求进而交往,且大方不避嫌地将爷孙恋情公诸于世,震惊社会各界,更宣称等对方一满20岁就会立刻结婚。他20日深夜在脸书上发文,PO出自己和女友到阿里山赏樱的合照放闪写下:“春光关不住。”甜蜜模样闪瞎众人。

  李坤城20日深夜在脸书上发文,分享一张2015年时,自己带着女友林靖恩外出一起到阿里山上赏樱的甜蜜合照,同时随兴创作写下:“春光关不住,春天来了,雷声隆隆作响,百花绽放,撩乱心底风霜。温度变化气质,如果她说不理你了,那可是春天的吶喊,脚步赶紧移动。武陵桃花盛开,太阳月亮平分日夜,起个大早上山,阿里山樱花也叫春。”

  画面中,只见他让女友靠在自己胸前依偎,甜蜜模样闪瞎众人,让网友看了忍不住直呼“闪”、“好幸福!”引发讨论。

关键词:甜蜜 书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