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组图】郑容和天天向上公开表白 现场展示撩妹技能堪比宋仲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17:53:05

  人气偶像郑容和和张雨绮同台搭档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公开表白张雨绮,现场壁咚,还大玩爱的背背,展示了完美的撩妹技能,堪比老公宋仲基。

21.jpg

郑容和壁咚张雨绮

    近日,人气偶像郑容和和张雨绮同台搭档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郑容和公开表白张雨绮,两人举止亲密,网友直呼郑容和又是一个撩妹高手,不知道宋仲基郑容和谁更会撩妹?

    张雨绮登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与韩国超人气偶像乐团主唱郑容和同台搭档,亲密互动。张雨绮身着印花圆领上衣搭配牛仔半身裙,简单高马尾清纯亮相。节目中,张雨绮与郑容和两人反串出演《美人鱼》中经典片段,火花十足。张雨绮更是秒变“攻主”,霸气壁咚郑容和,引发观众尖叫连连。

    据悉,本期节目中张雨绮不仅大演“壁咚”戏码,元气少女还现场撒娇郑容和,甜蜜互动玩起“爱的背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