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虎队”合体搞怪自拍 嘟嘴卖萌太可爱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0 16:13: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虎队”合体搞怪自拍 嘟嘴卖萌太可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虎队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奇隆、刘诗诗20日在巴厘岛举办世纪婚礼。昔日偶像团体小虎队在这场婚礼中合体!吴奇隆今日一大早身穿龙袍迎娶新娘,身旁就是苏有朋、陈志朋,3人合体的画面太难得,更在新娘房门外唱起成名曲《青苹果乐园》,让粉丝都疯了;3人也被直击结束迎娶仪式,趁空搞怪自拍。

  照片中,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3人虽然年纪都超过40岁,但小虎队再次重聚,又回到年轻时光一样,他们趁迎娶仪式结束空档,凑在一起俏皮自拍,不仅强调仰角45度,还要嘟嘴卖萌,看到照片都让粉丝直呼“太可爱了。”还有人泪崩留言“我的青春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