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壕!吴奇隆刘诗诗给到场媒体发千元红包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0 14:37: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壕!吴奇隆刘诗诗给到场媒体发千元红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奇隆刘诗诗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奇隆与爱妻刘诗诗今日在巴厘岛五星级酒店举行世纪婚礼,今早约十时许接新娘仪式没有安排媒体采访,并安排来自两岸三地媒体在另一间大厅内等候,入场前媒体要逐一登记并贴上贴纸,大厅内备有自助餐让媒体享用。迎亲仪式完成后,一对新人才来到媒体大厅会见媒体。

二位新人发放的红包及礼品

  完成迎亲仪式后,一对新人换上西装及黄色花裙会见前来巴黎的两岸三地媒体,一对新人原定中午12时现身,但最后迟了30分。兄弟姐妹团苏有朋、陈志朋及刘心悠等先到场让传媒拍照,之后便到一对新人出场,现在传媒连声“恭喜、恭喜”,一对新人不停说︰“谢谢、谢谢!”吴奇隆表示:“知道大家都不容易,也辛苦了。借这个机会跟大家答谢一下,不好意思都让你这里累这几天。谢谢大家跟我来分享喜悦,我们其他都先不说了,谢谢。”而新娘诗诗也只简短表示:“谢谢大家,辛苦了。”提到考虑生多少个宝宝,奇隆也笑言:“其它先不回答了!”一对新人前后现身只有两分钟就返回房间。

  另外,吴奇隆刘诗诗夫妇准备了礼物送给到场采访传媒,包括有千元人民币红包、手工艺编织收纳袋及印有木兰花与“WL”字样的饼干等等。此外,婚礼统筹师吴小姐表示整个婚礼整合工作大概花了两个多月,邀请了350多位宾客。被问到传闻有指婚宴中的鲜花也包了六架飞机空运,她则笑指:“没那么多了,但为了鲜花保持新鲜,也需要空运过来的。”她接着说婚礼最难之处也是物资运送和这里的天气,至于婚礼所花费用她就不便透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