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奇隆刘诗诗今大婚:预算无上限 上百宾客到场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0 08:08: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奇隆刘诗诗今大婚:预算无上限 上百宾客到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诗诗和吴奇隆

  中新网3月20日电 今日下午,吴奇隆与刘诗诗将在巴厘岛某度假村举行婚礼。两人18日已提前抵达当地,19日还为亲友、宾客安排了热情的欢迎仪式。多家媒体报道,届时将有上百位宾客到场,婚礼现场不收礼金。而对于婚礼细节,吴奇隆曾豪言“预算无上限”,引发关注。

  情路回顾

  因戏结缘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

  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7岁。2011年,两人因拍摄《步步惊心》相识,男方饰演“四爷”,女方扮演“若曦”,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

  2012年,吴奇隆与刘诗诗一起出席第18届上海电视节,在台下被人发现有牵手等亲密动作,但当时双方均否认恋情。随后,两人又接连合作多部电视剧,无论荧幕上或私下,二人愈发默契。

  2013年11月,吴奇隆、刘诗诗被拍到在女方的上海公寓密会,消息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同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公布两人的亲密合照,正式公开恋情。

  2015年1月,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宣布与刘诗诗结婚。其后两人各自忙碌,鲜少一同公开亮相。直至前段时间,不少媒体报道称,两人将于2016年3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对此二人虽未亲口证实却也没否认,引发猜测。

  前段时间,二人在新西兰拍摄唯美婚纱照,被不少游客目击,幸福指数爆表。此前曝光的首组婚纱照中,可见吴奇隆搂着刘诗诗的纤腰和手,用深情眼神凝望着对方,搭配上奇景,画面美不胜收。3月18日,第二波婚纱照在网上流传。图中,刘诗诗穿着粉色玫瑰婚纱,甜美可人,吴奇隆则穿着驼色大衣坐在直升机上,模样帅气。

  吴奇隆、刘诗诗稍早抵巴厘岛

  婚礼场地安保升级贴告示

  17日,吴奇隆与刘诗诗由上海出发去巴厘岛,面对在场媒体,吴奇隆早有淮备。在工作人员开路下,他一手紧紧牵着刘诗诗,并挽着一个纸袋,边走边派喜糖给媒体。

  18日早11时许,两人抵达巴厘岛,随后走秘密通道避过媒体,担任婚礼筹办的工作人员则负责接送到巴厘岛观礼的宾客。

  据悉,“隆诗”婚礼将于今日16:00在当地某度假村举行,届时将有上百位宾客到场,现场更不收礼金。工作人员正在大海景场地搭建舞台及帐篷等,并有告示称“私人场地不准入内”,安保升级。

  为亲友、宾客安排欢迎派对

  赠送礼品含地图、防晒霜

  19日,吴奇隆与刘诗诗为所有莅临观礼的亲友、宾客带来了一场极富当地本土部落风情的欢迎派对。并安排了献上特色表演——火舞,象征带来好运的美好祝愿。

  此外,每位嘉宾还都收到了一份欢迎礼品——手工编织的收纳袋。内藏特色时令果酱、巧克力、防蚊液、防晒霜、地图及印有木兰花与“WL”(吴奇隆和刘诗诗名字开头)的艺术饼干,十分贴心。

  婚礼“预算无上限”

  布置50万枝鲜花由直升机空运直达

  今日这场婚礼受到媒体及网友们的热切关注。此前据报道,“隆诗”婚礼相当豪奢,吴奇隆曾透露婚礼“预算无上限”。

  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婚礼现场将有50万枝鲜花装饰,并且是高级鲜花品牌,由5架直升机空运直达现场,价值不菲。负责婚礼的婚庆公司则透露,婚礼布景将设计主LOGO“WL”,恰巧也代表着“We Love”,具有双重意义,主题定为“梦幻海岛世纪婚礼”,全程在酒店户外大草地举行。

  同时,吴奇隆更一手包办所有费用,贴心大方的举动获得网友一致称赞。

  伴手礼曝光内附婚纱照

  每盒巧克力对外售价850元

  此前,婚礼的喜帖和伴手礼在网上曝光,其中不难看出吴奇隆的良苦用心。

  据了解,喜帖雕花的设计选用二人定情作品《步步惊心》剧中的定情物“木兰花发簪”,再搭配巧克力礼盒、玫瑰花、香水、蜡烛等。此外,还有席慕蓉的情诗搭配婚纱照放在礼盒内,一字一句均显出浓情蜜意。

  而婚礼的喜糖是知名品牌的巧克力礼盒,每盒中有15颗巧克力,每颗皆有不同的形状设计与口味,一盒对外售价达850元。

  婚纱、钻戒价值不菲

  吴奇隆母亲:希望两人快点生小孩

  此外据了解,刘诗诗婚纱价格高达300万元,同时吴奇隆为爱妻送上的独一无二的5克拉订婚钻戒“Infinity Heart”是历史悠久的品牌,光是制作就花了半年时间,价值1200万元。

  对此,吴奇隆曾表示:“这是对女孩子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当然很明白她的个性,钻戒不一定要多大或者是多贵,但我不希望她凑合,不希望她将就。最重要的是希望给她的钻戒是最纯净的。”

  苏有朋、陈志朋当伴郎

  “小虎队”会否表演存悬念

  除婚礼布置细节方面,苏有朋与陈志朋确定将担任伴郎,他们与吴奇隆同为“小虎队”成员,私下亦是好哥们。刘心悠为伴娘,她曾与“隆诗”一同合作过《步步惊心》,在剧中饰演若兰。其他人则未知。

  今日,“小虎队”借着婚礼再度聚首,会否安排特别演出环节?陈志朋此前接受中新网专访时,卖了个关子,仅称“这个方面还是得听两位新人的安排,还是留个悬念吧!”

  花絮:

  吴奇隆为婚礼卖股权?

  为了婚礼,之前还传出吴奇隆将公司“稻草熊影视”的股权卖给别家公司的新闻。

  据悉,吴奇隆2014年6月在江苏创立“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今年3月14日,他将旗下的60%的股权卖给了“暴风科技”,对方透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结合购买股权,交易金额约合10.8亿元,成为网友热议话题。

  吴母盼两人快生娃

  儿子大婚,吴奇隆母亲脸上笑容自然止不住,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提到儿媳妇更是万般好:“最喜欢诗诗安安静静,我没女儿,已把她当女儿;当然希望他们快点生小孩!”

  另外,她也透露手上的大钻戒是孝亲礼物:“这诗诗送的啊!”业界推估此钻戒中央圆形主钻约1.5克拉,周镶小钻,价值约20万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