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网红Papi酱获1200万融资 曾传出其估值3亿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0 07:03:4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网红Papi酱获1200万融资 曾传出其估值3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红Papi酱获1200万融资

  今日视频自媒体“Papi酱”已获得由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1200万融资。罗辑思维下周一会公布除投资外的其他合作事项。

  自称“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是2016年崛起的最新“网络红人”之一,以制作一系列的搞笑短视频迅速扩散为现象级自媒体。其微博粉丝在半年时间内,已经增长至700多万,而微信公众号粉丝据称更达千万级别。

  除了微信打赏以外,Papi酱目前并未进一步的商业化的变现行为。但Papi酱近段时间在寻求融资,也曾传出其估值3亿,引发投资圈吐槽的消息。据DoNews获悉,Papi酱姓姜,上海人,87年出生。本科毕业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五年后重新读书,目前为中戏导演系在读的研究生。

  Papi酱自称其制作和拍摄的视频均由其一个人完成。而此次获得投资的是Papi酱及其合伙人杨铭,应当已经开始筹备公司化运作。此前Papi酱在接受采访时,曾称杨铭是Papi酱的大学同学,为其十多年最要好的男闺蜜。杨铭目前为Angelabay的经纪人,也正因为此,之前曾经传出Papi酱要加入Angelabay团队的消息。

  此次Papi酱投资方之一的是另外一家著名的现象级自媒体“罗辑思维”,因此备受关注。在前几日曾流传出“罗辑思维”的当家人罗振宇与Papi酱合影的照片,曾引起网上很多人的关注。罗振宇在今天的语音中也特意提到此事,称:最近有一个叫papi 酱的女孩儿的视频特别火,前天我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和她的合影,就是谈点合作嘛,结果呢,昨天有人替我创作了一段感言,转的到处都是,说我感慨自己苦干几年现在还没有人家粉丝多,还说你叫叔叔如何睡得着?这话真不是我说的。

  同时,罗振宇也提到,“我是干电视出身的,别看人家视频只有两三分钟,没有几十个小时的辛苦工作是不可能做得出来的,天底下哪有什么轻轻松松的成功,吃的苦不一样而已。第三,像我这样三观正的人,一定是盼着人好啊,而且我们正在谈一个有意思的合作,怎么会急的睡不着觉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