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倪妮疑似向男友井柏然喊话:别太想我!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0 06:47:4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倪妮疑似向男友井柏然喊话:别太想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倪妮晒出的照片疑似出现男友井柏然的影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倪妮6日被曝出和小1岁的人气男星井柏然同居,双方在7日透过经纪人爽快地承认了恋人关系。事业繁忙的她,日前才刚结束一部电影的拍摄,20日又要再去另一个剧组报到,于是她把握时间大玩特玩,不过也被眼尖网友抓包最后一天是与男友井柏然度过,引起热烈讨论。

  倪妮11日正式宣告电影新作《28岁未成年》杀青,她也趁着休息空档,到处游玩、血拼,并在微博以“偶尔”为题,分享放假出游的照片,不过高昂的情绪才持续没几天,19日她以沮丧的表情符号作为开头,PO文写道:“偶尔……也就没有偶尔了…疯够了收心明天进组,别太想我。”然后又附上一个哭泣的表情,透露对于收假的不舍。此外,她也上传最后一天的美照,不料却被眼尖的粉丝抓包地上有疑似井柏然的影子,让网友纷纷标记井柏然说“别太想念我们倪妮啊”,也有人笑说没想到井柏然的拍照技术这么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