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Selina婚变内情惊人 老公张承中嫌弃她烧伤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10:58:52

  自SHE成员selina宣布离婚事件已经过去半个月了,曾经的患难与共不离不弃到如今不相往来,引起很多网友的不解,离婚原因也是被猜测的各种,近日,曝Selina婚变内情惊人原因遭扒出,老公张承中嫌弃她烧伤是真的吗?

3.jpg

Selina与老公

    如果说这两件事只是粉丝脑补过度,那2015年3月张承中被台湾媒体拍到和年轻正妹夜游则是直接将出轨的矛头指向了张承中。而张承中迅速发文指“我不是圣人”,称自己也有朋友,该女子只是朋友的朋友,自己并没有出轨。然而却遭网友反呛:“难道有人逼你做没朋友的圣人吗?”同年5月,Selina和Ella在参加真人秀节目《你正常吗》的录制过程中,谈到“出轨”、“劈腿”等话题时情绪激动,令网友纷纷怀疑是否是话题戳到了二人的痛点才会如此激动。

    这段时间也是关于Selina和张承中感情八卦满天飞的阶段。台媒报道称,有网友在网上留言称阿中在Selina被火烧伤期间曾跟朋友哭诉“不娶我就变坏人了。”虽然在4月份进行的马拉松比赛中,Selina和老公甜蜜拥抱力证感情未受影响,然而网友们的八卦热情则是一浪高过一浪。

    有网友根据Selina在2015年四月上《康熙来了》(视频)时的访谈内容表示:“她老公好像不喜欢狗,Pinky还要躲他。然后也不帮忙清理粪便。 一个爱狗养狗多年的人和不喜欢狗的人,一起生活很难相处吧? 这些事看似很小,但两个人一起生活就会累积耶,而且Selina好像挺怕她老公的…… ”担忧二人感情。底下还有网友爆料称在某小开饭局上见过张承中,“像花蝴蝶一样,根本不是那个爱妻男的fu。”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