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Selina婚变内情惊人 老公张承中嫌弃她烧伤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10:58:52

  自SHE成员selina宣布离婚事件已经过去半个月了,曾经的患难与共不离不弃到如今不相往来,引起很多网友的不解,离婚原因也是被猜测的各种,近日,曝Selina婚变内情惊人原因遭扒出,老公张承中嫌弃她烧伤是真的吗?

2.jpg

Selina

    横生枝节:挑拨队友,劈腿正妹,到底是不是真的?

    然而在婚前,张承中就卷入了“挑拨事件”当中,台媒在Selina婚前一个月爆料称张承中因不满华研公司在Selina养伤期间对Selian的种种不公待遇,气得冲到华研讲理,华研因此将Hebe和Elle两人的代言费改为3人平分。此外张承中还抱怨Hebe的新歌《你》将Selina作为主角,然而事前并未和Selina商量,让Selina感到不受尊重。对此,Hebe和Ella在Facebook中写下“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和“连我牙缝里的渣都不如!”等激烈言辞,疑似怒骂张承中。但是很快Selina便出来辟谣,称张承中绝对没有挑拨SHE之间的关系,

    而从2011年起,张承中会接过父亲衣钵,参选台湾地区“立法委员”。消息一出便有粉丝不满,称张承中此举是为了利用Selina人气。2015年9月13日,张承中宣布参选,反复强调此次选举不靠妻子,但在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却多次提及与妻子Selina间关系,继续引发粉丝不满。2015年11月,张承中宣布退出选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