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丹峰洪欣写真获赞 女方曾为莫少聪未婚生子被抛弃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09:49:17

  近日,张丹峰洪欣写真曝光,被赞男才女貌很般配。张丹峰洪欣写真公开后,有关洪欣个人资料情史被扒。据悉,张丹峰老婆洪欣曾为莫少聪未婚生子却惨遭抛弃。

QQ截图20160319013337.jpg 

张丹峰洪欣写真获赞 女方曾为莫少聪未婚生子被抛弃

   当年莫少聪与洪欣有过一段情,当洪欣怀孕后两人突然分手。洪欣独力将孩子养大,取名“莫镐廉”。莫少聪之前始终不承认和洪欣的关系,并拒绝承认是孩子的父亲。谈及这个话题,莫少聪言语间的悔意颇为明显:“以前我确实做错过,有时只顾到自己,没有尽太多责任。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已经没有办法悔改,将来有机会,我会做一个好父亲的。”

    虽然带着未婚生的7岁儿子,香港女星洪欣的感情生活却从未受影响。虽然她年届38岁,但仍能保持如少女般的身段,所以自2006年与郭力行结束三年姐弟情后,仍吸引不少年轻追求者。2007年7月30日她便与年约30岁的新欢出现在了跑马地的街头。7岁儿子见此很懂事地走在了两人前方。   

    约晚上10时许,身穿紧身背心的洪欣,与儿子及新男友从跑马地黄泥涌道漫步至铜锣湾。乘夜阑人静,洪欣与新欢牵起了手。遇上石墩时,她突然跳上石墩,一手拥着男友的肩膀,而男友亦顺势揽其腰,非常浪漫。不过当遇上路人时,他们又马上分开。在旁的洪欣儿子经常走在两人前方,假装看不到。一直走到路口,孩子才懂事地牵着两人的手过马路。   

    最后,三人到铜锣湾一间寿司店消夜,坐在店内的角落位置,虽被其他客人认出,但洪欣没有在意,仍悠闲地与新欢及儿子享天伦乐。三人吃了一个多小时后,一起返回跑马地寓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