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网曝宋仲基与林心如谈恋爱 不到100分钟就“分手”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9 08:28: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网曝宋仲基与林心如谈恋爱 不到100分钟就“分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18日,网上突然盛传宋仲基和林心如有暧昧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大势演员宋仲基在2015年退伍后,紧接着赶拍戏剧《太阳的后裔》,该剧在2月开播后引起热议,他也迎来演艺圈巅峰时期,知名度在两岸三地暴涨,一跃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他日前才被传出和女主角宋慧乔假戏真做,没想到18日突然又爆出暧昧台湾女星林心如,引起一阵骚动。

  林心如18日早上发了一条微博,神秘写下“有你正好,下周和你相见”,不过没有表明“你”是指谁,让粉丝一头雾水。不料稍晚,就有网友PO出疑似宋仲基的脸书截图,指出宋仲基的PO文“有你正好321”巧妙与林心如的贴文雷同,两人疑似恋爱ing,在微博掀起热议;突如其来的消息也让不少“宋太太”心碎、纷纷大喊:“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不过也有人猜测可能是要合作。

网友指出林心如和宋仲基的发文内容相互呼应

  据报导,消息传到林心如耳里后,她相当惊讶,表示根本就不认识宋仲基,“我写那个‘有你正好’,是因为下星期有广告记者会,是厂商要求。”对于恋爱传闻完全不知情,强调只是误会一场;而她的经纪人谭君平也说:“那是心如为了下周(3月21日)的活动预热用的,与宋仲基并没有合作计划。”

  事实上,宋仲基过去受访时,就曾表示自己并没有使用任何社群媒体,由此可见被爆出的脸书帐号应是假帐号,恋爱消息只不过是被冒充加上捕风捉影,让他和林心如“被迫恋爱”100分钟,两人根本没有任何暧昧关系,这也才让粉丝放下心中大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