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拍戏还要卖雪糕 港星温家伟:先立业再谈恋爱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8 11:13:1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拍戏还要卖雪糕 港星温家伟:先立业再谈恋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温家伟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温家伟(Alan)最近拍电影、电视剧之余,还忙于打理雪糕店,实行“三线”发展,笑言无暇经营爱情的他对女伴年龄不设上限:“性格好就ok”。他还大讲自家雪糕店的发展大计,扬言要在首间店铺开业的一年内,在香港再开分店,并计划冲出香港!

  最近进军影坛的温家伟(Alan),又拍剧、又拍戏、又要打理雪糕店,他接受采访时都承认生活非常忙:“最近安排的真的比较忙,打理雪糕店然后拍戏,打理完雪糕店又拍戏!准备会去泰国拍喜剧片,我负责搞笑,开头其实想多拍一些认真的戏,但是拍喜剧拍得多也觉得很好,拍得很舒服很开心!”

  虽然忙到爆,但雪糕店的大小事温家伟都从不假手于人:“自己坚持每天都要去,因为每个月换新口味,都是由我和师傅去研究。生意都进展得很好,暂时还没有回本但个方向很对,想在开业一年内开第2间分店,如果开新店就可以赚钱,而且自己喜欢尝试新东西,整天买的新机器都要用好多钱”。

温家伟

  目标开几千间分店

  很有想法的他,笑称要在香港开几千间分店,或许还会进军海外:“在香港的目标就开3、4千间啦!下一间想开在香港区,因为原本雪糕三明治源自外国,那边外国人比较多,希望勾起他们的回忆。还想再其他地方开店,现在已经有人联系我们,好像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想质量把关可以做得好,但是一旦不是在我们控制下的就会难搞的,首选的地方都是亚洲,远的话会比较难要整天飞过去”。谈到感情事,温家伟就坦言时候还没有到:“都是这句啦,要谈恋爱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东西,谈恋爱什么时候都可以,但是拍戏做生意真是要现在就去做,不可以等。错失对的对象都没有办法,我想自己好稳定再去发展感情,而对方年纪我就不介意,谈得来、性格合拍就ok,年纪多大没有什么关系”。

关键词:温家伟Alen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