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任泉宣布息影做商人 与李冰冰嫁娶约定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09:59:23

  现在艺人经商的有很多,但是大获成功的却只有那几个,近日任泉宣布息影专注创业投资,此前刚刚参加博鳌论坛的他,被视为最会赚钱投资的艺人,不过已经41岁的任泉却么有丝毫绯闻,与好友李冰冰曾许下多年后我若未娶她若未嫁就结婚的约定,虽不知是真是假,但不少粉丝希望两人有好的结果。

360截图20160318095412687.jpg   

  3月17日,演员任泉发表长微博,宣布息影,专注于做创业投资,称,这是一个自己想了很久的决定。微博中,他分享了记者王燕青的文章“任泉息影:专注是件美丽的事”,里面讲述了任泉从影的经历和息影想法。随后,圈中好友也是生意合伙人的李冰冰[微博]发微博支持任泉:“泉哥永远清醒果敢,没有瞻前顾后,没有患得患失……支持你任老板!”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