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杰西卡担任主持人单飞捞金忙 传,林允儿怒骂jessica被排挤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09:25:19

  从少女时代退团的jessica工作接到手软,近日,韩国电视台邀请杰西卡担任主持人,该节目主要针对时尚彩妆等内容,杰西卡也自认对时尚和彩妆很感兴趣,非常期待录制节目。作为少女时代前成员,关于jessica退团原因一直被热议,甚至有粉丝称林允儿怒骂jessica,就是jessica被排挤的证据,究竟是真是假?

360截图20160308101508399.jpg

  对于退出的原因,Jessica称理由很不充分,也说不过去:我是被迫退出的。Jessica微博宣布退出少女时代,并诉说委屈,从她的文字上我们可以猜测退团原因很可能是内部矛盾。

  林允儿怒骂jessica,最终导致jessica退团,jessica在微博发声退团之后在随后又在粉丝回复中评论:对于我来说,你们是很特别的,我深爱着你们,所以希望你们从我这里知道真相。我信任的那些人却给了我很大的伤害,我希望你们不要遭受这种痛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