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方力申邓丽欣分手 原来有人一早就知情!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8 08:52:0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方力申邓丽欣分手 原来有人一早就知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和邓丽欣分手一事,不少相熟的艺人都对此感可惜,许志安表示也是昨天才知道二人分手的事,感觉很愕然,许志安说:“认识两人好久了,希望他们像声明中所说一直保持好朋友的关系,仍然关心尊重对方”。许志安不避讳表示对两人分手感到可惜,因为平日见到他们很开心,大家私下经常聚会,也常在公司遇到,希望两个都好好,(事前他们是否有分手的蛛丝马迹?)许志安说:“没有,外人不会明白他们的感觉,总之快些收拾心情工作,(会否复合?)不知道,我当然希望,但留给他们处理,感情的事他们自己最明白”。

  张继聪堪称方力申的好兄弟,与邓丽欣也是好朋友,所以对两人分手一事不予评论,总之他俩都是好人,但缘分一事很难讲。张继聪相信他们思想成熟,懂得处理和交代,张继聪表示和方力申有保持联络,至于是否有第三者介入等问题,阿聪只希望大家不要做无谓的揣测。

  徐智勇(小肥)一早就知情

  徐智勇现身澳门活动,被问到小方和邓丽欣分手,他表示:“前几日前从朋友口中听说此事,但没有刻意联络当事人追问”。对于网友指责方力申,小胖说:“网友知道多少?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何况他们都有交代,其实两个人出现问题不一定牵涉背叛,可能是了解而分手,十年感情没了当然可惜,也没想到他们会分开,目前应该给两人空间,我暂时不会联络他们,无论如何都会祝福他们”。

  王菀之希望两人得到幸福

  梁咏琪说:“有跟他们合作过,祝福他们往后开开心心,觉得他们在一起时很登对,分手很可惜,相信他们都是成年人懂得处理,身边的人会尊重两人的选择”。

  王菀之看到报道知道消息,认为这是两个人的事情和选择,他们都是成年人应该经过周详考虑,无论他们是否在一起或是分开,都祝福他们得到幸福。(跟方力申拍戏时发觉他有异样吗?)王菀之说:“没有留意,都专注拍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