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贝嫂维多利亚现身香港 过条马路竟要坐车(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8 08:11:4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贝嫂维多利亚现身香港 过条马路竟要坐车(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贝嫂”维多莉亚现身香港中环

  据香港媒体报道,“贝嫂”维多莉亚(Victoria Beckham),昨晚突袭香港中环,此行她是为了在香港开设亚洲首间同名品牌的专卖店而来,她秘密抵港,做最后筹备动作。晚上8点多她从下榻的置地文华东方酒店出发,带着8到10名保镖,浩浩荡荡地走对面的都爹利街,应该为明天开幕活动勘查场地。

  贝嫂很守交通规则,等红绿灯转成绿灯后才走过马路。而晚上9点15分左右,她在店里打完卡之后,她就走人了,一行人分搭了2部车,一部奔驰与一部7人座离开,会去哪呢?答案是回对面的酒店。不懂她要回对街的饭店干嘛不走路,宁愿坐车呢?可能她是不想再过街再等红绿灯;也可能是不想再被媒体拍照了,但只能说她这趟搭车要花5分钟、走路却只要2分钟的车程,也太不环保。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