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45岁李嘉欣穿露背长裙现身 身材略发福被疑再度怀孕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8 07:57:1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45岁李嘉欣穿露背长裙现身 身材略发福被疑再度怀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嘉欣

  东方日报讯最近有传大美人李嘉欣再度怀孕,她出席品牌活动时穿上露背连身长伞裙衬以3寸高跟鞋,正面身材依然美爆,但有网友觉得其背部略显发福。问到是否要“恭喜”她,她说:“不是,恭喜我胖了吗?(是不是有宝宝了?)不知为什么会这么传,大家多心了。(不见你同老公一齐出现?)没有出现不是一定是这两个结果吗(怀孕和婚变)。

李嘉欣

  (怕BB小气?)不是,不是。我仍然有做运动,不是这么容易(怀孕)。(想不想追个女?)见到别人的女儿时就想,不过随缘啦。(仔仔Jayden想不想要小妹?)不是特别在意吧,他好担心有人分担了我(的爱),他不乖时我会同他讲话如果有乖的BB就好啦,这么讲他会好紧张,会乖一些。我的朋友说我不应该这么讲,没理由这么讲,好过分。(他好依赖你?)他是个生活上好独立的男孩子,但是如果见到我抱着其他BB或者听到都会觉得好威胁。

  (老公想不想追多个?)他零兴趣,最无所谓,当初说没有小朋友都可以,都不会闷。(这样再生会不会问Jayden同意先?)我不会理睬他,毕竟如果有这样的缘份,他会知道同人相处,点照顾人,是好事,是做父母的辛苦。”她透露复活节应会去个短旅行,带仔仔去滑雪,提到她可以发滑雪相证明自己没有怀孕,她笑言:“在平地解释不到,被人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