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欧弟女儿一百天啦!全家福穿温馨亲子装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8 06:51:4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欧弟女儿一百天啦!全家福穿温馨亲子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欧弟一家

  欧弟经纪人晒欧弟一家三口合影,并称:“Jo妹今天满百咯,米菰送了好多袜子,希望能赶快穿上袜子跑跑!”照片中,老婆郑云灿紧贴欧弟坐着,两人头挨头非常的亲密,女儿头上戴着漂亮的蝴蝶结发卡,大大的眼睛非常的可爱,坐在欧弟的腿上享受爸爸的温暖的怀抱,一家三口穿着黑色亲子装,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欧粑粑抱着九妹的时候满脸满眼都是温柔啊!”“一样弧度的下巴,好有夫妻相。”“好幸福的一家三口!”

  据悉,2014年8月29日,欧汉声(欧弟)在重庆与郑云灿登记结婚。2014年12月,两人在台湾补登记结婚完成。2015年5月7日,欧弟和妻子郑云灿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同年12月9日,欧弟当父亲喜得爱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