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歌霍建华争华鼎奖 不分伯仲胡霍难躲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8 01:22:51

   第18届华鼎奖-全新途安L之夜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3月31日在澳门举行,目前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中国最佳电视剧男演员的竞争中,霍建华、胡歌优势明显,而中国最佳电影女演员则是许晴一枝独秀。

1118365100_14582057754131n.jpg

    第18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中国部分共设12大奖项,涵盖电影、电视、舞蹈、话剧、音乐、曲艺等,60位知名艺人获得提名、接受投票。目前,各大网络平台的投票正在进行中,截至3月15日17点,霍建华、胡歌颇受关注,两人在“中国最佳电视剧男演员”上的得票不分伯仲,真是应了那句“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

    在央视网,霍建华44.90%的得票率领先胡歌的32.65%,而在中国娱乐网,胡歌又以47.1%的得票率将霍建华落得老远。在其他投票平台,也在不停上演着胡霍的激烈角逐。

    而“中国最佳电影女演员”目前的投票情况则是“一枝独秀,许晴在各个投票平台均遥遥领先。前有参与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引热议,后因《老炮儿》热映突破以往大尺度表演获认可,许晴这两年的关注度持续走高,从“一枝独秀”的得票率也可见一斑。

关键词:胡歌霍建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