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贾青个人资料曝光 老公秦奋与王思聪是好友【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6:56:03

  近期,电视剧《爱人的谎言》热播,女主角贾青个人资料因此被人肉。一直以来,贾青老公的传闻不断。虽然贾青个人资料未提及婚否,但据知情人爆料贾青老公秦奋与王思聪是好友。

360截图20150807163321225.jpg

贾青个人资料曝光 老公秦奋与王思聪是好友

    说起贾青的老公,不得不提起4月28日上海一辆价值2250万的豪车被撞毁的消息。因为这件事,车主秦奋一下子成为了焦点。价值2250万元软妹币的天价跑车法拉利拉法还没在国内开售,就有一辆已经在上海一个冷雨夜瞬间变成了《速度与激情》中的道具。有钱任性的土豪一子就刷新了去年保时捷918撞车事件,成为了亚洲第一豪车惨案,真是闻着伤心听着流泪。

  事后一位极似“寡淡版”张馨予的三线女艺人贾青立刻发微博“黑色星期二”,正当粉丝猜自己的小主是因为拍戏的缘故还是什么的不开心的时候,第一界“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下发来慰问,诚恳而又真切的一句“人没事就好”,让人倍感温暖。可是令人震惊的问题来了,王思聪什么时候跟贾青扯上关系了,他不应该是在追求日本的乒乓球界微胖女神福原爱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