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明眸皓齿!陈伟霆帅气微笑合影白马(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16:43: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明眸皓齿!陈伟霆帅气微笑合影白马(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伟霆

  中新网3月19日电 今日,陈伟霆在微博晒出帅照。照片中,他穿着条纹外套,低头微笑着抱着白马,露出帅气面庞。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笑的超级温柔”、“白马王子”、“放开那个马,让我代替它”。

  相关新闻

  电影《铁木真传说》开机陈伟霆倾情演绎成吉思汗

  时间:2016年03月11日11:05

  来源:凤凰娱乐

陈伟霆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金戈铁马,所向披靡。

  2016年3月10日,年度巨制《铁木真传说》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落旗境内的成吉思汗陵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

  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汇焦点(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影业公司联合出品,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担纲监制,著名蒙古族导演哈斯朝鲁执导,陈伟霆(香港)、胡军、巴森扎布(蒙古族)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

  英雄总是如此耀眼,却又令普通人感到遥不可及。本片不同于以往描绘成吉思汗的影视作品,而是将他的青年时代进行演绎,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敢爱敢恨的青年铁木真。本片细腻深刻地探究了青年英雄的心路历程,在金莲花海,我们见证他的爱情,在千古草原,我们见证他的勇敢。这是一部普通人成长为天地英雄的史诗,2017年注定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关键词:陈伟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