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方力申邓丽欣《独家试爱》由荧幕情侣变成金童玉女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15:52:3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方力申邓丽欣《独家试爱》由荧幕情侣变成金童玉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邓丽欣方力申(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和邓丽欣在2006年合作拍摄叶想琛的电影《独家试爱》后,他们被塑造成荧幕情侣,更是公认的金童玉女,二人的绯闻越传越多,更有人指出他们真的擦出爱的火花,但当事人依然否认恋情,不过继续以绯闻情侣身份合作,先后合作《十分爱》、《我的最爱》。

  但不认、不认,最后都是要认的,他们两个在2010年11月,就被人撞破同游马尔代夫,方力申和邓丽欣终于默认谈恋爱,近年才大方承认恋情。

  直至2014年,他们再以情侣姿态接受王祖蓝和李亚男主持蜜月节目,节目在去年3月播放,当时方力申同邓丽欣还很甜蜜地接受访问,大方畅谈两人交往多年地下情辛酸和血泪史,例如躲避狗仔队,讲述二人平时如何相处,当时还没有发现有什么异样。

  去年二人再度合体,拍摄叶想琛电影的《纪念日》,戏中他们饰演一对小夫妇,因意见不合大闹离婚,但最后是大团圆结局,可惜现实却事与愿违,方力申和邓丽欣今早透过经理人公司太阳娱乐发声明公布“分手”消息,弄得不少粉丝为他们惋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