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星郑雨盛被知名编剧骗走60万:“精神受极大伤害”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15:20: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星郑雨盛被知名编剧骗走60万:“精神受极大伤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雨盛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韩国41岁演员郑雨盛主演过多部动作片,在《雅典娜:战争女神》、《监视者们》等作品中,成熟稳重的男性魅力,掳获众多少妇的心。不过16日却惊传他遭编剧好友骗走数亿韩元(人民币约60万元),他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不论物质上,或精神上,都受到了极大伤害”。

郑雨盛遭编剧有人诈骗

  据韩媒报道,郑雨盛日前传出遭知名编剧朴氏诈骗,朴氏自1990年代就开始执笔写作,事业也拓展到时尚品牌,两人2008年透过电视剧合作认识,对方2009年称“有个财阀们都参加的私募基金会”,以此为由向身边好友诈骗投资金,总共骗取23亿韩元(人民币约1288万元),和朴氏有些私交的郑雨盛当时没有怀疑,没想到投入的数亿韩元这样如投入水里消失不见。

  对此,郑雨盛坦承被骗一事属实,“因为和朴作家有私交才投资对方,也因此不论物质上或精神上,都受到极大伤害,但不想对外声张,所有并没有提起法律告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