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英媒:中国女童团体平均五岁,却浓妆艳抹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14:17:5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英媒:中国女童团体平均五岁,却浓妆艳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资料图

  参考消息网3月17日报道 外媒称,一个由多名女童组成的中国流行团体在社交媒体上沦为网民们口诛笔伐的对象,许多人觉得小朋友们化妆化得太浓了,跟她们的年龄不相称。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5日报道,从宣传照来看,“Mini Girls”的小成员都做了专业发型,搽了厚厚的睫毛膏。据人民网报道,年龄最小的成员只有四岁半。

  报道称,这个五人组合成立于2015年,五个女孩全部来自中国河南。有媒体一直热捧说她们如何如何萌翻天。

  五名成员的平均年龄只有五岁,队长是朱君垚,另外四名成员分别是张琪涵、余颜希、黎奕乐和肖紫嫣。

  她们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多档少儿节目,还拍摄了多幅宣传照。

  报道称,女孩子们在照片里手拉手摆造型,换了一套又一套衣服。

  近期社交媒体上还出现一段她们在一家舞蹈工作室里跳舞的视频,舞蹈动作流畅热烈,引来不少网友点赞。

  还有报道称“Mini Girls”眼下正在进行封闭式排练,全力准备全新单曲。

  “Mini Girls”的经纪人蔡爽表示,五个女孩去年来自己的舞蹈工作室学跳舞,他由此发现了这些孩子的天赋。

  据说蔡爽是受到一个韩国萝莉组合的启发。

  不过,虽然官方媒体把这些女孩包装成甜蜜、天真的天使,一些网友却非常不喜欢那些宣传照。

  报道称,许多人在微博上评论说,这些小孩一点也不萌,失去了孩子应有的模样。

关键词:女童团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