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依晨素颜自拍皮肤超好 与郑元畅再合作称老夫老妻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3:35:43

  今日,林依晨好友六月晒出俩人自拍合照,照片中的俩人素颜出镜,皮肤白皙光滑,可以看出皮肤底子都非常好。而之前林依晨与老搭档郑元畅继《恶作剧之吻》后也再次合作,开玩笑互称“老夫老妻”。

QQ截图20160317133622.jpg

林依晨与好友六月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17日报道,艺人林依晨出道超过10年,形象清新、正面,0负评被网友封为“晨神”,从小就开始勤于保养的她,国小就会每天擦乳液,长大后更靠着不同季节用不同化妆品,保持良好肤况,最近她和艺人六月合拍,2位高手级保养者的素颜让粉丝超惊叹。

    六月16日和老公及过40岁,好友提前一天替她庆生,在众人的簇拥下将蜡烛“舔”熄,还自己惊讶的说“我终于找到我的长才了!是舔东西!”她2003年因合作《我的秘密花园》认识林依晨,好姐妹交情也是参与的宾客之一,送了她一只钻表当生日礼物,让她开心的将大礼晒到网上炫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