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曼玉复出新戏演不伦恋?女导演驳斥:假的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12:11:4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曼玉复出新戏演不伦恋?女导演驳斥:假的--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曼玉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3月17日报道,影星张曼玉是80、90年代最知名的演员,曾演出过80多部电影,是现今香港金像奖以及台湾金马奖荣获最多女主角奖项的纪录保持人,但在2004年之后张曼玉对于剧本相当谨慎,因此她的作品产量锐减,近年来仅有客串《恶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与《全城热恋》两部片,不过她仍然是许多电影女主角的首选,近日在网络上传出她将复出演出电影《老师很美》,而执导导演则是大陆女导演李玉,对此李玉在微博上驳斥。

导演微博截图

  近日在网络上流传张曼玉将复出主演电影《老师很美》,剧情描述一位36岁单身离婚女班主任与两位学生跨越年龄鸿沟,在校园中上演一场隐密而炽烈的不伦之恋,深刻描绘情欲背后女性复杂而又矛盾的内心世界,本片是翻拍自著名作家、编剧严歌苓的同名作品,她先前作品《陆犯焉识》(电影《归来》、《金陵十三钗》都曾被翻拍成电影,也曾参与过《天浴》、《梅兰芳》编剧,而这次《老师很美》传将拍摄成电影版,搭档张曼玉的是新生代演员董子健与刘昊然,导演则由《万物生长》李玉担任。

  消息一出随即引起网络热议,有人相当期待张曼玉新戏,却也有人认为张曼玉不可能演出这个年纪的女性角色,而被谣传是导演的李玉也在今日于微博驳斥这项传言,她表示:“本来懒得解释,但问的人越来越多,我就一并说一下:我也是刚知道我要导老师好美,连演员阵容都替我定好了,但实际上我今年的新片跟老师好美无关,希望大家不要在传播假消息了。”亲自灭除网上谣言。

关键词:张曼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