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还在说TVB抠门?壕起来你们都害怕!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09:13:2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还在说TVB抠门?壕起来你们都害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德华将会监制王晶执导的电影《王牌逗王牌》

  信息时报讯 向来深耕香港本土市场的TVB,如今也要“洋气”一回了!除了与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有合作外,TVB今年在电影界的布局将再下一棋。昨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TVB联手华人文化控股集团、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共同成立旗舰影业,来年将推出多个中外合资的电影项目,包括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主演的《王牌逗王牌》、陈可辛执导的《酱园弄杀夫案》、根据美国畅销小说改编的《巨齿鲨》、科幻灾难大片《天心》等超过10部不同类型的影片,卡司明显比往年邵氏公布的电影项目“洋气”不少。参与投资旗舰影业可以看出,近年在电视发展遇到瓶颈的TVB,迫切到电影市场寻求新的出路。

  两个“兄弟”怎么分工?

  邵氏兄弟负责本土,华纳兄弟负责国际

  TVB在电影市场其实早有布局,与邵氏兄弟合作推出过多部有浓郁TVB标签的作品。比如即将推出的《使徒行者》电影版,就是从TVB爆款剧《使徒行者》改编而成,受众群体主要还是锁定剧集观众。不过,和华纳兄弟合作之后的TVB,有更大的野心,TVB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李宝安说:“TVB在过往几年都有投资电影,我们之前和邵氏合作,出产了很多电影,但这些电影的一个特色是比较本土化,现在我们把层面扩大,将来的作品会更加国际化一点。”从旗舰影业公布的几个重点项目来看,海洋探险大片《巨齿鲨》将在全球发行,投资额达1.5亿元,TVB借此可以冲向国际。

旗舰影业公布的计划里,冯德伦执导的新片也在名单中

  TVB是来抱大腿的吗?

  李宝安:TVB有很强的电影基因

  通过电影打开更广阔的市场,对于电视业发展难以寻求突破的TVB来说,无疑是一条绝佳的出路。这次的合作伙伴为华纳兄弟和华人文化,难免会有“抱大腿”的嫌疑。在这个国际化的大公司里,投资方之一的TVB究竟能贡献什么呢?李宝安说:“TVB本身有很强的电影基因,股东黎瑞刚、方逸华都有做电影的生意和经验。而且我们很多剧本和电影都息息相关,有这么好的资源,发展更多的内容对艺人和公司都有益处。”李宝安还介绍,在旗舰影业的发展中,TVB除了扮演合作伙伴的角色外,还可以为项目在香港的宣传和发行作贡献。

  哪些TVB咖有份玩?

  王祖蓝与刘德华合作喊“累”

  正如李宝安所说,TVB参与到旗舰影业中,能为旗下的艺人提供宝贵资源。正如TVB艺人参与到邵氏电影的做法一样,日后也有希望加盟旗舰影业的项目中,这样有望缓解目前艺人纷纷离巢的困局。在目前公布的计划中,TVB旗下艺人王祖蓝就有份参与到王晶执导、刘德华监制的电影《王牌逗王牌》中。王晶评价王祖蓝是“内地最受欢迎的香港喜剧明星”,他还透露,片中刘德华和黄晓明不再负责“帅”,而是和王祖蓝一样演“逗比”。王祖蓝则表示:“刘德华对镜头和剧本的要求很高,虽然拍摄很累,但是辛苦也值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