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还记得“真命小和尚”吗?如今他长成了这样…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08:46:4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还记得“真命小和尚”吗?如今他长成了这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骏近照曝光

  提起曹骏这个名字,可能有些人会觉得陌生,但是说到《真命小和尚》,很多人都会记起里面可爱的小和尚开心。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真命小和尚》让开心走进千家万户,也让饰演开心的曹骏成为当红的小童星。如今28岁的曹骏已经长成了一个帅气阳刚的硬汉,大学毕业的他依旧选择演员这个职业。

曹骏近照曝光

  据悉,曹骏出道演戏完全是偶然,因为在习武班认识了一个老师,刚好《真命小和尚》剧组找不到合适的小演员,那个老师就介绍了曹骏,8岁的曹骏就这样被选中出道,也因为开心这个角色,让他一炮而红。此后,曹骏忙于学业的同时,客串的不少影视剧。

曹骏饰演小和尚开心

  2004年,曹骏拍摄电视剧《宝莲灯》,在里面饰演沉香,观众这才注意到,当年那个聪明过人的“开心”一下子长大了,还在剧中谈起了恋爱。大学毕业后,曹骏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但是还没有像之前那么轰动的作品。

关键词:曹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