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香港影展TVB秀今年综艺布局 新生代艺人成主力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08:38: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香港影展TVB秀今年综艺布局 新生代艺人成主力--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明星去Camping》

  金羊网-羊城晚报3月17日报道 昨日,TVB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中晒出今年的重点综艺节目。其中,旅游节目成为主打:《四个小生去旅行》、《在那遥远的地方》、《Do姐有问题》等口碑不错的综艺纷纷“添食”,开拍第二部;还有《星星探亲团》、《世界打工冇假期》等新节目“参战”,TVB艺人的足迹踏遍世界各地。

  面对内地综艺的冲击,无线制作部非戏剧制作总监余咏珊坦言,TVB需要利用有限的资源,做出自己的特色。

  好搭档分手,各自去旅游

  新推的综艺节目大部分都是旅游类。其中,洪永城主持的《在那遥远的地方》拍摄了第二部,上一次去了朝鲜,这一次则奔赴古巴。至于为什么选择了古巴,洪永城说:“古巴正处在变化当中,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就不是现在的样子了。当一个地方出现连锁咖啡店的时候,这里的特色往往会很快消失。我希望在此之前,记录下古巴现在的样子。”

  洪永城的最佳搭档黄翠如,这一次没有跟洪永城一起飞到南半球,而是往北飞到北欧,拍摄旅行节目《世界打工冇假期》。至于两人什么时候才会再次“合体”做节目,洪永城回应:“我们还在等待更好的时机,要一个更特别的、能给观众带来惊喜的节目,才能够再次合作。”

  《世界打工冇假期》分为北欧篇和印度篇,北欧篇由黄翠如主持,印度篇则由袁伟豪和杨明负责。袁伟豪和杨明在印度打了5份工,洗过衣服、送过外卖,被“折磨”得不轻。现身推介会时,两人明显比以往黑了好几个色号。杨明打趣道:“我已经准备在印度出道,当一线小生了。”

  小生去旅行,四个变五个

  去年的《四个小生去旅行》因为谢贤和曾江的“世纪一掴”而成为城中热话;今年“小生去旅行”系列又出现在节目推介会上,而且“小生”从4个变成了5个。不过,当天“小生团”只有胡枫一人现身。他在台上调侃其他几位“小生”,并且透露今年陪他去旅行的有可能不是同龄人,而是后辈。

  无线制作部非戏剧制作总监余咏珊表示,节目今年要做出新意:“究竟怎样才算是‘小生’?究竟是请正当红的男演员,还是请上世纪90年代红极一时的小生,还是再次请回辈分相当的‘前小生’?我们都在仔细考虑。”至于谢贤与曾江是否有机会在节目中再聚首,余咏珊表示正在跟两人积极接洽中。

  港姐麦明诗,献综艺首秀

  尚未卸任的新一届港姐麦明诗,将在《星星探亲团》中献出综艺首秀。节目中,她重新回到自己读书的地方——剑桥大学,带观众回顾自己的学生生活。

  首次参加综艺节目,麦明诗笑言港姐身份是个包袱:“我努力在形象和真性情之间做到平衡,拍完都睡不着,担心节目出街之后会不会影响形象。”麦明诗表示,在英国的求学时刚好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剑桥也是个很浪漫的地方,回到那里感触颇深,“我不自觉地爆出了很多自己当年的秘密,担心男友会吃醋。”

  麦明诗很快也将迎来自己的首部剧集——4月,她将与谢贤、佘诗曼等人合作演出《千王之王》。她非常开心能够跟佘诗曼合作:“《使徒行者》播出时我就很喜欢看佘诗曼的表演,希望这次可以多一点对手戏。”近年不少港姐出身的女艺人上位迅速,但演技为人诟病,首次出演剧集,是否担心观众苛评?麦明诗说:“有争议是好事。现在很成功的女演员,刚出道时也受到过批评,我觉得经过磨练之后能够有更好的成长。”

  综艺培养器,打磨新艺人

  内地综艺节目做得红红火火,TVB要如何突围?余咏珊表示,TVB力图用有限的资源做出自己的特色。内地综艺节目流行邀请大牌艺人,但TVB的综艺节目却起用了一大批年轻艺人,其中不乏名不见经传的新人。

  今年TVB推出的重点综艺节目中,由新生代艺人担纲的节目占了半壁江山。吴若希、胡鸿钧、许廷铿、郑俊弘等“歌手帮”共同做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哇鬼开学喇》,节目中这群“超龄学生”再次穿上校服,回到校园重新体验学生生活。《明星去Camping》则聚集了郭子豪、陈婉衡、魏焌皓等新晋艺人,分赴澳洲、非洲、欧洲等地体验露营生活。《星星探亲团》邀请了陈凯琳、麦美恩、蔡思贝、岑丽香、宋熙年、陈智燊等有着国外生活经验的艺人,带观众“回乡探亲”,介绍他们成长的地方。

  在TVB的战略中,综艺节目成为了年轻艺人的“培养皿”。余咏珊介绍:“近年TVB艺员的确出现了青黄不接的现象。我们希望用综艺节目帮助年轻艺人建立性格,展现他们真实的一面,培养他们的观众缘。”

  此外,TVB还将研发的大型游戏节目,余咏珊介绍,新节目《案发现场》就是一个悬疑类的现场游戏节目,将设计不同的悬案,嘉宾通过各种线索破案,观众也可以参与破案的过程。

关键词:TVB综艺新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