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歆艺被曝怀孕?回应:胖得更像刚生完(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08:15: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歆艺被曝怀孕?回应:胖得更像刚生完(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歆艺

  什么节奏? 张歆艺为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以短发造型示人的她透露着优雅知性。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某私立医院产检偶遇张歆艺,更有网友拍到张歆艺疑似凸肚现身朋友婚礼。

  16日中午,个性爽朗的“二姐”张歆艺在微博上正面回应被网友爆料做产检的传言:“其实我感觉自己胖得更像刚生完唉!好啦,我知道我胖啦,我减肥还不行吗?!拒绝被怀孕,拒绝被炒作,众神退散!”

  早前报道

  张歆艺疑已怀孕衣着宽松面部圆润现身

  时间:2016年03月16日08:02

  来源:北青网

张歆艺

  3月15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多张疑似张歆艺怀孕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衣着宽松,脸部也较之前圆润。

  “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疑似张歆艺怀孕,并晒出袁弘带张歆艺参加吕一婚礼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身穿宽松衣服,腹部隐约有隆起的迹象,并且现场一直拿着黑色外套,成功挡住了肚子,而脸部也较之前变圆润不少。更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私立医院产检偶遇张歆艺。

  翻看张歆艺近段时间微博,发现她在微博中喊饿,还称弄错血型多年,对此网友表示“怀孕了才会一直饿”“做孕检才要验是阴阳血型的”。

关键词:张歆艺怀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