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京:会功夫的武打演员 永远不可以代替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08:07: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京:会功夫的武打演员 永远不可以代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洪金宝和吴京

  新快报讯 “洪金宝经典电影展映”15日晚在北京开幕,洪金宝和吴京两代动作电影人现身对谈,分析了一番华语动作片的时势。洪金宝表示香港不会再出新一代打星,内地则还有机会,吴京笑称希望华语动作片不要像中国足球一样背太重的包袱,不用替身才能有真正的肢体交流。

  当晚的活动放映了洪金宝的经典之作《鬼打鬼》,吴京表示,“我小时候学武的时候就看洪金宝大哥的电影,模仿他的动作弄破了鼻子三回。我看他现在还在拍戏,真的非常感动,如果我到了他这个年龄还能做电影,那就真的太完美了。”洪金宝自己的功夫偶像是一代巨星李小龙,“他真的不是我的对手。为什么?因为反正他听不到,我就可以随便乱讲。”洪金宝表示当年李小龙曾前来探班自己:“我说‘你很厉害呀!’他就误会以为我要跟他过招,可是我还在准备的时候,他的脚已经到我脸这里来了。非常快!”至于有没有想过减肥,洪金宝表示:“我最要紧的是开心、健康,活到150岁就够了。那几块肉是我的本钱,现在就有人跟我说,大哥你不能减肥,减肥了就不像你了。”

  洪金宝眼中的香港再也出不来新一代功夫明星了,“没有人再有武侠梦了,没有人练功了,现在只要练嗓子就行了,这边好声音、那边好歌喉。内地只是时机未到,我们还有很多功夫了得的小孩子,以后他们有的是机会。”吴京则表示,现在外国人对我们的武打片也审美疲劳了:“我们要一点点创新,把观众都带进去。中国动作片该怎么发展?我觉得也别像中国足球似的,背上那么沉重的包袱,大家宽容一点,多给一点时间。” 吴京坚信会功夫的武打演员永远不可以代替,没有实打实的肢体碰撞,演员之间是不会有真正的心理交流的。

关键词:吴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