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吴奇隆10.8亿聘礼豪娶刘诗诗 个人资料资产公司有多少被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22:30:37

  吴奇隆10.8亿聘礼豪娶刘诗诗令人羡慕,吴奇隆个人资料、资产和公司有多少成为热搜。据悉,吴奇隆身家快达百亿,10.8亿聘礼给刘诗诗当嫁妆可见其很大方很喜欢女方。另外,刘诗诗伴娘团曝光,曾与刘诗诗吴奇隆合作过《步步惊心》的演员刘心悠将会是伴娘团之一,出席当日的婚礼。

3.jpg

【图】吴奇隆10.8亿聘礼豪娶刘诗诗 个人资料资产公司有多少被扒

    2014年5月富FORBES士中国名人榜中,排名依序是范冰冰、刘德华、周杰伦、黄晓明、章子怡、杨幂、林志玲、李娜,吴奇隆是第9名,超过华人界的大哥成龙,首次进10大的他总收入超过3亿4873万,当时主办单位对他的评语是:“演艺事业如火如荼,向着幸福前进。”

    他日前接受杂志访问,表示自己不是单纯的演员,身分包括:影视制作出品人、电玩游戏投资、餐饮、房地产、生活用品、服饰、食品老板等;拥有6个个人公司、2个工作室和3个专利,杂志记者称他是个企业家。

    他18岁出道,入行26年,他说:“我对娱乐行业有深入的了解,台前、幕后环节我都熟悉,做资源整合,创造更大商业价值。”他还说,公司在创业初期,交了不少学费,走了冤枉路,这些学费都是拍戏辛苦赚来的,朋友都觉得他傻,经营10年渐渐摸索出商业规律,公司目前都平稳运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