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李安抗议奥斯卡种族歧视 自曝怕老婆女方养了其6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21:18:00

  李安抗议奥斯卡种族歧视遭网友力挺,外国人嘲讽亚洲童工影射亚洲人行为太可恶。据悉,今年奥斯卡上黑人主持人拿三位亚洲小男孩开涮讽刺亚洲人刻板,这一笑话不仅让林书豪当场发博抗议,更让李安导演联手24名亚裔美国电影艺术学院成员发联名信抗议。李安能有今天的成就对亏了其老婆,感谢老婆养了其6年。

132447094.jpg

【图】李安抗议奥斯卡种族歧视 自曝怕老婆女方养了其6年

    在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非裔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安排一场桥段,当时克里斯洛克让一群亚裔小朋友戴眼镜、手提公事包上台上台,称他们是“最敬业、精准与勤奋工作的代表”,接着还说:“如果有人不喜欢这玩笑,用你的手机发推特,你的手机也是这些孩子做的。”嘲讽亚洲人给外界的刻板印象与亚洲童工。被外界认为歧视亚洲人的寓意极浓。“台湾之光”李安等其他来自亚洲的美国影艺学院成员,昨天向美国影艺学院递交联名抗议信。

    他们在信中写道:“我们想了解这样毫无品味且带有冒犯性的讽刺为何能够发生,在未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播出中,你们有哪些措施能排除这种针对任何族裔浑然不觉的、直截了当的偏见与种族主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