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杨幂自曝脸上巨痘 女儿小糯米的真名字近照被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21:03:03

  杨幂自曝脸上巨痘引热议,网友求其晒照想知道痘痘有多大?不过网友相信就算杨幂脸上长巨痘还是风采依旧,因为主要看气质。另外,杨幂女儿小糯米的真名叫什么,小糯米近照长什么样成为热搜。

QQ截图20010103205834.jpg

【图】杨幂自曝脸上巨痘 女儿小糯米的真名字近照被扒

    3月15日,杨幂在微博发文称“额头一颗巨大的痘,感觉世界要崩塌了”,网友们纷纷跑来安慰到“你怎么样都美”“不要紧!长痘痘我也爱!”。

    一直忙于在片场开工的杨幂连日操劳,额头长出了一颗巨大的痘痘,面对这样的打击她“感觉世界崩溃了”。但是这个微博并没有配出照片,网友心疼之余不忘逗趣调侃“请晒出你的痘痘”“再丑也该发自拍我们帮你出谋划策呀。”“此处应有自拍。”“让我看看痘痘,顺便看看A4腰。”

    也有网友安慰到“少女当然会有痘啦”“你传给我额头一颗痘,说吧,要怎么负责。”

    此前,杨幂晒出一张“眉中间有颗红点”的照片,照片中,杨幂睁着大大的眼睛,手指放在嘴巴上,有网友表示“哎哟 耳饰好像烟 哈哈 好美~”“这耳朵上挂的是两根香烟吗”“非主流幂”“我大幂幂真心少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