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翡翠恋人曾虹畅化身护花使者 个人资料遭扒揭其多大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7:06:32

  内地男星曾虹畅饰演《翡翠恋人》男二号,化身护花使者守护郑爽饰演的沈晨曦。曾虹畅个人资料年龄因此也成热搜,曾虹畅多大了,个人资料上并没有显示曾虹畅的年龄。曾虹畅自出道以来,拍摄了不少的电视剧,但却一直不愠不火,鲜少有绯闻。

1.jpg

曾虹畅

    《翡翠恋人》中,曾虹畅饰演温暖浪漫又深情专一的智慧型富家少爷沐风。自幼丧父的沐风在其母的保护下,成长为率真爽朗、阳光睿智的翩翩贵公子。他俊美痴情,与沈晨曦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并深情专一的痴心守护着沈晨曦。

    中国内地男演员曾虹畅,2007年开始参演电视剧电影,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长相俘获了不少粉丝。不过令人奇怪的是,他出道后从来没有公开过自己的年龄,关于他多大,成了一个神秘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