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83版“梅超风”近照曝光 打扮时尚气色好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6 16:03: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83版“梅超风”近照曝光 打扮时尚气色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文慧近照曝光

  还记得83版《射雕英雄传》里面的“梅超风”吗?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梅超风”扮演者黄文慧的近照,这位年过花甲的港剧金牌绿叶如今依旧活跃在舞台上,打扮时尚气色好。

黄文慧演舞台剧

  83版《射雕英雄传》里的主要角色早已深入人心,甚至成为不可替代的角色,这部戏也让翁美玲、黄日华、苗侨伟等人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而这部电视剧里面最为恐怖和悲情的人物非“梅超风”莫属。

黄文慧扮演“梅超风”

  据悉,“梅超风”的扮演者黄文慧早期只从事幕后工作,后逐渐复出幕前演出电视剧,曾出演过《射雕英雄传》、《绝代双骄》及《雪山飞狐》等多部剧集,直到2009年约满。黄文慧也是香港电影作品的常客,多次客串饰演绿叶角色,为杜琪峰电影常见演员。

关键词:梅超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