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翡翠恋人什么时候上映具体时间遭扒 李钟硕会喜欢郑爽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5:51:30

  由郑爽李钟硕主演的《翡翠恋人》正在热拍中,翡翠恋人什么时候上映也备受观众们期待,翡翠恋人具体播出时间也遭扒。对于俊男靓女的演出网友十分期待,李钟硕会喜欢郑爽吗也令粉丝们好奇,这是李钟硕在中国参演的第一部剧,网友们自然很在意他的感受。

4.jpg

郑爽李钟硕

    《克拉恋人》第二部《翡翠恋人》由李钟硕、郑爽主演,以1930年为背景,讲述一个情感小迷糊"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身世成谜的海归总裁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故事生。《翡翠恋人》在哪个台播出每晚播出几集?总共多少集?

    1930年代,滇西名镇翠城,翡翠第一商号洛氏庄园破产,继承人洛晨曦奋发图强,却遭遇斗气冤家、竞争对手白洛寒。冷漠的白洛寒逐渐被热情乐观的洛晨曦吸引,洛晨曦有意抗拒,两人之间的情感过招十分逗乐。大英珠宝公司董事长女儿林云染为夺得白洛寒,处心积虑对付洛晨曦。与洛晨曦青梅竹马的沐风爱慕洛晨曦,守护洛晨曦不离不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