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奇隆亿万资产转刘诗诗名下?方便资本运作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6 14:28:1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奇隆亿万资产转刘诗诗名下?方便资本运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奇隆、刘诗诗

  华商报讯 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爱情修成正果,两人将于3月20日举行婚礼。之前两人赴新西兰拍摄浪漫婚纱照,随后以两人合作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玉兰花簪为元素设计的请柬和丰富的伴手礼曝光,让人感叹吴奇隆对刘诗诗爱得浪漫。

  3月14日,有消息称,吴奇隆将旗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给了暴风科技,交易金额为10.8亿,而稻草熊影视的大股东是刘诗诗,刘诗诗获得现金支付6480万,股份支付1.51亿元。也就是说,吴奇隆将亿万资产“转”到了刘诗诗名下。网友纷纷赞叹:这不仅仅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简直是“总裁爱上我并直接将我也变总裁”的节奏啊。

  吴奇隆是低调的霸道总裁

  吴奇隆与马雅舒的第一段婚姻以分手告终。和刘诗诗结缘于《步步惊心》,定情于《步步惊情》,到公布恋情乃至领证结婚,两人一步步修成正果羡煞旁人。华商报记者之前曾专访过吴奇隆,他表示因为从小家境不好,早早承担起养家重任,步入娱乐圈后还替父亲还债12年,所以生活状态一直不是很轻松。年过40岁后,吴奇隆演艺事业发展顺利,影视投资也做得风生水起。2003年在北京创立了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稻草熊影业开创了国内影视剧“先网后台,网台联动,会员独播”等多个模式和内容创新。

  稻草熊影业原创IP影视作品《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成为2015年影视IP的标杆之作,在某视频网站首创VIP付费制,上线一小时为视频网站暴增79万VIP会员,点击量8天过亿,累计网络播放量突破26亿。在安徽卫视随后的首轮播放,收视率突破了安徽卫视2015年全年电视剧收视纪录。而吴奇隆也与其他资本合作,成立手游公司,研发及推广《蜀山战纪》同名手游,并出任游戏监制,其中稻草熊科技持20%股权;而他还是拥有8项专利的企业家,考上了北大光华创业班,攻读EMBA,成为真正的霸道总裁。

  霸道总裁将爱妻变成自己老板

  事业发展顺遂的吴奇隆感情也萌发新生机,和比自己小17岁的刘诗诗坠入爱河,共结连理。2003年吴奇隆成立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时和刘诗诗还不认识呢,现在公司法人代表已经变成刘诗诗。2014年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从事电视剧投资、制作、发行等,刘诗诗是股东之一,吴奇隆以艺术总监的身份出现。

  3月14日传出吴奇隆将旗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给了暴风科技,交易金额为10.8亿,而江苏稻草熊影业的股东之一就是刘诗诗。暴风科技的公告写得更详细:本次刘诗诗将获得现金支付6480万,股份支付1.51亿元。吴奇隆身边工作人员也笑称:“稻草熊本月有两件大事,一是股东刘诗诗小姐20号迎娶吴奇隆先生,二是28号他们将中断蜜月行程参加暴风的发布会。

  资产转刘诗诗名下方便资本运作

  昨日传出吴奇隆将这亿元股权落在刘诗诗名下的消息,网友都说这是吴奇隆给刘诗诗的聘礼。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除了真爱,其实还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据稻草熊的工作人员透露,因为吴奇隆是台湾同胞,按照相关规定是无法持股的。

  华商报记者获悉,相关政策对外资可以进入的文化产业和“禁区”作出明确规定。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注册范围有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这一部分是不允许外资参与的。此外,台湾地区的投资方可以在大陆投资设立合资、合作经营的演出经纪机构,但大陆合营者的投资比例应当不低于51%,大陆合作者应当拥有经营主导权。台湾同胞的身份在其他领域的投资上也可能出现诸多不便,在这种情况下,由老婆刘诗诗出面代持最合适不过。

  在如今影视投资大热的大背景下,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姻,碰巧为吴奇隆搭上影视资本运作这趟车提供了便利条件。而选择在两人结婚前夕宣布收购消息,让一个原本属于资本运作范畴的消息披上了娱乐新闻的外衣,引发强烈关注。头条传媒的创始人唐海威先生就表示:“选择在这个节点爆出消息,是很好的一个方式。资本进入娱乐产业,‘声势’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人关注吴奇隆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万一两人离婚怎么办?华商报记者也采访了律师,对方表示:“可以签署股票代持协议,也可以签署婚前协议保护自己的权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