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天宇郑爽亲密关系曝光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女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3:31:42

  马天宇上热搜引网友关注,马天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马天宇家庭背景并不是很好,但是马天宇凭借单纯的性格在娱乐圈中获得了众多的好评。马天宇郑爽关系非常好,二人相当于闺蜜,马天宇郑爽之间的亲密关系究竟到什么程度呢?下面来看看吧!

2.jpg

马天宇郑爽

    早前,张翰郑爽这对国民情侣分手让无数“翰爽”粉惋惜不已,虽然两人都强调感情没有第三者,但很多网友却对此说法仍有存疑,马天宇当众宣布郑爽是其心中的女神。马天宇在参加《快乐大本营》被问到与郑爽关系时,就暧昧地称郑爽需要被呵护,并曝出私下对郑爽关爱有加。

    在新剧发布会上马天宇大谈郑爽,更表示“有人不懂得珍惜这样的好女孩,我愿意去呵护她”。马天宇表示这次合作《古剑奇谭》,两人关系更加好了,他说:“我经常会给郑爽买零食,天冷的时候还给小爽买衣服、暖宝宝,把她照顾得无微不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