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天宇个人资料简介 与郑爽公开恋情系假消息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6 11:24:58

  近日,马天宇因在泰国机场被拍到与女子亲密接触而登上娱乐头条,后经证实该女子系马天宇的亲姐姐。随后,网友翻出马天宇个人资料简介,与郑爽公开恋情系假消息。

5.jpg

马天宇个人资料简介 与郑爽公开恋情系假消息

    采访中聊到早逝的妈妈时,马天宇还一度失控大哭。他回忆,5岁那年,生病的妈妈吃了他买的药后就睡了。当时他跟妈妈睡在一起,早上醒来才发现搂着的妈妈,身体已经冰凉。由于妈妈去世那天是中秋节,自那以后他也再没过过中秋节。

    5岁丧母之后,他负债的“酒鬼爸爸”也远走他乡。他和两个姐姐跟着爷爷奶奶长大,为了生计尚,未成年的他就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担北漂打工。参加综艺节目红 了之后,有段时间传出“被包养”的新闻,当时相依为命的爷爷看到传闻之后病情加重去世了,他到现在想起来都很自责。[!-- empirenews.page--]

3.jpg

马天宇个人资料简介 与郑爽公开恋情系假消息

    据悉,马天宇和郑爽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剧中马天宇出身大家的书生公子,与郑爽、戚薇、张娜三位女星合作,演绎前世今生的四 段痴缠虐恋故事。而近日连连曝光的马天宇郑爽合影剧照,因两人长相配、身高配、气质配而成为网友眼中的古剑最佳萌配。一时间“兰铃党”呼声大起。

   而日前马天宇在微博发布了一张与郑爽拍剧时的合照,但不久后便火速删除。无奈还是此微博还是被不少网友发现,有网友甚至还保存截图后发布微博,并猜测马天宇删除该微博原因是否因为担心郑爽整容变化太大,怕给郑爽带来负面影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