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天宇个人资料简介 与郑爽公开恋情系假消息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6 11:24:58

  近日,马天宇因在泰国机场被拍到与女子亲密接触而登上娱乐头条,后经证实该女子系马天宇的亲姐姐。随后,网友翻出马天宇个人资料简介,与郑爽公开恋情系假消息。

7.jpg

马天宇个人资料简介 与郑爽公开恋情系假消息

    对于没出名之前的艰辛,马天宇曾多次提及,比如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演巩俐身边的药童,群演费才40元,一场3、4秒的过场戏,拍一整天,演了7、8 遍。但比起事业打拼的艰辛,马天宇的身世更为坎坷。近日,马天宇2008年录制的《背后的故事》视频被翻出,他在视频中声泪俱下地回忆了自己可以说是凄惨 的过去。

    马天宇在采访中说起了自己的出身。生在贫苦农村的他,小时候的家境可以说是家徒四壁。年纪很小的时候,他就不得不帮衬着家里做农活,连挖粪坑也做过。从 小,马天宇就是“打工达人”,端盘子切菜厨师都做过,曾经的梦想就是回老家娶媳妇生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