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远得要命的爱情李菲儿朴海镇激吻 揭李菲儿和杨颖对骂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0:27:38

  近日,李菲儿朴海镇主演的《远的要命的爱情》热播,两人剧中的吻戏虐死单身狗,曾经在韩国当过练习生的李菲儿在剧中和朴海镇交流无障碍,李菲儿近年来发展平平,但是和黄晓明的恋情却时常被提起,在某场活动中李菲儿和杨颖隔空对骂,李菲儿直指baby是小三引发热议。

   360截图20160316101713756.jpg

  凭借《来自星星的你》中深情暖心的李辉京和当下正在韩国热播的《奶酪陷阱》中腹黑学长刘正,wuli欧巴朴海镇早已化身“完美男友”和“痴情守护君”,俘获万千女粉丝的芳心。与往日的多情暖男形象不同,朴海镇此次饰演的沈岸,虽然也是一款经典的霸道总裁高富帅,但因为心中有过一段隐痛的爱情,一开始遇到李菲儿饰演的女主时,脸上也总是一副“爱无力”的表情,不过从台上曝光的3分钟片花来看,主持人竟然数出男女主角吻戏高达9次,近一分半钟都在接吻!李菲儿会被欧巴饭们怎样羡慕嫉妒恨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