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湾“最美欧巴桑”前夫曾是通缉犯 闺蜜控其盗领遗产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6 10:15: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湾“最美欧巴桑”前夫曾是通缉犯 闺蜜控其盗领遗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媒体报道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最美丽的欧巴桑”陈美凤出道41年,在本土剧界奠定一姊地位,情路却很坎坷,分别和刘尚谦、张富、孟菲谈过恋爱,2003年与David(徐庆福)密婚,为爱付出11年爆发婚变,日前终于在美国“休夫”成功。不过她的闺蜜纪宝如日前控诉,David不但曾因诈欺被通缉,还盗领她亡夫的遗产。

陈美凤和纪宝如已能笑看往事

  52岁演员纪宝如有“台湾第一童星”的封号,7岁就开始演戏、作秀,在演艺圈的资历深,近来在自传剧《珍珠人生》演技动人,再度受到大批粉丝喜爱。她和陈美凤是多年好友,不过据报道,她透露,好友前夫David其实是诈欺犯,约30年前就因诈欺罪名回不了台湾,纪宝如的老公余龙当时花了5万元找律师帮对方脱身。

  David22年前和陈美凤首次分手时,他回到台湾在余龙开设的夜总会做行政工作,还娶了店内公关副理,能言善道的他煽动余龙当大家乐的组头,后来对方越赌越大,连期货也玩,最后欠上2千多万债务,让余龙老婆纪宝如气到离家出走,余龙则到神话KTV解愁,没想到遇火身亡。

  纪宝如在余龙过世后,她前往美国纽约,想领回亡夫在美的存款,没想到银行却跟他说,每个月都有人从帐户提钱,约80几万台币的余额早已被提领一空,让她绝望到一度想自杀。不过,现在事过境迁,她和陈美凤已能笑谈往事,陈美凤还自糗眼睛沾到“蛤蟆肉”,会选择将David盗领遗产的事公诸于世,是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上当受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