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佘诗曼晒自拍传递正能量 网友:努力也不要太辛苦(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6 10:01:4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佘诗曼晒自拍传递正能量 网友:努力也不要太辛苦(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佘诗曼晒自拍照

  凤凰娱乐讯 昨日(3月15日)下午香港TVB女星佘诗曼在网上发自拍照,并配文传递正能量:“人,只要有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也能适应。信自己、爱自己,一起努力吧”。

  照片中佘诗曼身穿白色上衣元气满满,短发干练更显青春靓丽,她鼓励大家并勉励自己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努力奋斗。

  网友纷纷留言为佘诗曼打气:“好美,不要太辛苦了,多注意身体呀”、“你吃了很多苦,加油!”、“超级正能量,因为有个这样坚持的偶像,也会勉励自己勇敢往前走”。

关键词:佘诗曼自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