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梁静模仿树懒微笑 揭个人资料与老公管虎婚姻曾亮红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09:55:46

  对于演员梁静的话题几乎都在老公管虎及马伊琍三人的感情,近日,因电影《疯狂动物城》火了,梁静模仿树懒微笑,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并表示原来明星也喜欢玩这个呀!但对于老公管虎两人婚姻曾也亮红灯,揭梁静老公管虎个人资料背景。

2345截图20160316094846.jpg

【图】梁静模仿树懒微笑 揭个人资料与老公管虎婚姻曾亮红灯

  2002年完成上一部电影《西施眼》后,管虎7年没有拍电影。这七年间他拍了差不多有三百集的电视剧,包括日前大热的《沂蒙》。

  凭借与《沂蒙》套拍的《斗牛》,管虎拿了2009年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男主角黄渤更是成为金马奖新科影帝。黄渤在台湾走红地毯,身上穿着宛如套了两个套袖的别致西装,特别显眼,特别发人深省──连带着管虎也跟着耐人寻味起来。不用太久,便可回忆起他其实被归为中国导演第六代,还被称作第六代中的“怪才”。

  他说对电视剧,严格挑剔题材,“无法把不喜欢变成喜欢 ”,而对电影,没法指着那个吃饭,如果是,则“无法维持内心”。管虎说谁也不能拒绝好看,但好看完了,乐完了,观众走出影院去饭馆,“这不是电影”。“最起码,要有一点琢磨。酸楚、不舒服、小震撼、或者被打了一拳。”

  作品特点

  管虎作为新生代导演,1992年,他自筹资金拍摄了《头发乱了》,在这部低廉成本的处女作中,体现着他关心生活,关心着人,充满激情的态度。

  影片对身边的人和事采取写实态度,一反第五代符号化过重,过分刻意强调画面造型而带来的死板僵硬的毛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