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梁静模仿树懒微笑 老公管虎被曝系二婚与马伊琍生有一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09:10:09

  近日,演员梁静晒出一张模仿树懒微笑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被网友大赞好像。说起梁静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当属当小三的传闻了。据了解,当年管虎与马伊琍已生有一子,但却遭到梁静插足,最终导致两人离婚。

2.jpg

  梁静模仿树懒微笑 老公管虎被曝系二婚与马伊琍生有一子

  据爆料称当年马伊琍与管虎并非因性格不合分手,而是因小三插足离婚,据称马伊琍与管虎的婚礼声势浩大,马伊琍的邻居们都知道马伊琍当年嫁给了管虎,之后马伊琍还为管虎生下了一个儿子。之后遭到闺蜜梁静插足与管虎离婚,儿子也判给了管虎。马伊琍与梁静之前是很好的闺蜜,因管虎闹掰后两人见面都将对方视为空气。曾经或许在文章未曝出出轨前马伊琍还会感激梁静,因为她才能遇见文章。但如今文章声名一片狼藉,马伊琍是否会恨死梁静姚笛呢?因为两个小三介入自己两段感情,才导致自己如今水深火热的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