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43岁郑秀文发幸福肥 刷许志安信用卡无上限(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6 08:48:4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43岁郑秀文发幸福肥 刷许志安信用卡无上限(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秀文

  凤凰娱乐讯 3月15日,郑秀文出席代言的信用卡活动,谈到理财话题,郑秀文表示也拥有老公许志安结予的附属卡,还笑指平日爱购物时,喜欢用自己的信用卡或老公的附属卡付款均可以。郑秀文还称老公很大方,没有签账限额,看到自己用他的附属卡很有满足感。

郑秀文

  谈到疯狂刷信用卡记录,郑秀文指曾试过花百万购物,用信用卡付款后,更用积分来换取飞行数,足够换取一家人去旅行的机票。另外,提到老公日前大腿肌肉受伤,郑秀文称许志安看医生诊治后正在休息中,一星期不可做运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